单手擎你大爷

马什么梅?

??????帮忙?什么忙?闭嘴走人吗?


老板这辆车很大,是个5座的保姆车,他俩坐在最后,我坐在车门对面,侧坐面对着他们,司机在弟弟上车之后就出去了。


车外冷风冽冽,车内温暖和煦,我费劲地张大眼睛,准备接受最后的审判。


你可以做我们单独见面时候的特别助理吗?


什么?什么他妈玩意儿?单独见面=约会,特别助理嘛,我嘴一快,他娘的直接说了出来,


就是说,你们是牛郎织女那我就是鹊桥,你们是张生和崔莺莺那我就是红娘,是这个意思?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陈,是小陈吧,你还挺有意思,其实跟你平时工作差不多,不过就是你知道我们的关系而已,注意见机行事。你知道我们这种,谈恋爱会受到许多限制,一不留神会出现许多麻烦,所以知道的人越少越好。


弟弟笑地虎牙露出,眼睛眯起来,说话间一直在捏老板的手指,老板嫌烦,要挣回来,却被一把握住。弟弟还顺势靠到老板身上,老板轻拧眉头,但嘴角含笑,无可奈何任由他去了。


哎我他妈一个直男,看得直脸红。


咱们工作室知道这件事的,也就不过一个人。


苏哥?


老板点点头。


听罢,我一阵高兴,但又觉得不好意思,老板非但不忌惮我,还想方设法给我找差事,要不是我不小心撞见,他们何至于劳神费力地想法子。


老板,你放心,我一定好好做!说实话,我开始以为我一定不可能干下去了,没想到您能这么对我,您放心!


我一通表决心的时候,老板却坐直了上身,弟弟也收敛了笑意,只听老板说,


小陈,你先别急着答应。我得跟你说声抱歉,我们未经你同意,让你参加了一场面试,而你通过了这场面试,但最终你愿不愿意留下,还是看你自己。


????????嗯?什么面试?马什么梅?


老板说的每个字我都知道,合起来又是什么⊙∀⊙?


面试??


是的,上次停车场的事儿,是一场面试。


我大脑从刚才的宕机状态啪的一下开始高速运转,是啊,他俩同为一线新星,前途无量,在随时可能来人的地下车库有所争执,等着上头条?


难道是提前计划好的?


面试哪有心血来潮的,当然是计划好的。弟弟身体往前倾,言语不似刚才,此刻严肃又认真。


哥你是为了找到合适的特别助理?


是的。我们俩珍惜现在的事业。至于爱情,不遇上也就算了,遇上了就希望能够长久不移。但现在现实环境就是这样,艺人,同性,哪一个恋爱的容忍度都不高。想要兼顾,就得小心周密。


不是,哥,我理解你们想找个有眼力见儿的人在身边,但是为什么要那样面试呢,你直接告诉我就行啊!再说我要是直接冲过去,或者散布消息怎么办呢?


老板听到这笑了起来,陈寰,你不要把自己看低了。我看人一向不错,我们费劲面试你,前提是信得过你的为人。


你以为有几个人能参加这种面试呢?


你日常待人接物,我都看在眼里,你坦荡,聪明,有自己的底线。我们的事,我认为你不会为名为利大肆张扬。只不过我们想知道你的应变能力怎么样。


所以,面试是为了测试我面对突发情况的反应?还有,那天你们是在演戏!


苍了天了,高智商演员cp太他妈的可怕了!妈妈!我要回家!


评论(6)

热度(18)